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刘少奇故里———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4:03 点击:


为全面推进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7 13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宁乡花明楼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举行敬献了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向刘少奇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在铜像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认为此次活动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礼,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争创优秀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用自已的行为为党旗增辉。

  

  

 

  

 

  

 

  

 

  

  

  

 

  

  

  

 

  

 



上一条: 沈又红同志参加保卫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
下一条: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蔡和森故居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