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长沙警方开展高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21:15 点击:


为提高师生识骗防骗的能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10月15日,长沙市公安局在我校木兰路开展宣传活动。

民警们免费派发防骗宣传手册、鼠标垫,还特意带来了宣传展板,播放防诈骗公益微电影,吸引了不少过路的师生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公安人员还开设了咨询台,向师生介绍,骗子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利用淘宝退款和QQ等网络工具进行诈骗的案件。并提醒大家,只要骗子把你的思路引导ATM机或者转账汇款时,就应该察觉到这就是一个骗局,倘若收到这样的电话或者信息,千万不要相信,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咨询求证。

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欧益科表示,长沙警方将一如既往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犯罪活动,与师生一起共筑防范电信诈骗的防线。

我校保卫处、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文 尹昌婷 王南



上一条: 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接受检查
下一条: 反扒安全知识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