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协会开展女生节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3:28 点击:


 

 

       3月7日中午,在学校保卫处的指导下,安全保卫协会于木兰路开展了女生节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并给全校女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社团活动负责人分工明确,在放学前便将场地布置完毕,一道“你们的安全,我们始终牵挂。女生节,与你同行!”的横幅引人注目。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活动掀开帷幕。协会向女生们分发了安全知识宣传单和小礼品,让女生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不到一个小时,社团准备的500份宣传单和小礼品很快就发送完,宣传活动也告一段落。

       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陈纪元说到:“此次活动紧扣女生节主题,在给全校女生发送小礼物送祝福的同时,也提醒女生注意人身安全,契合社团安全保卫的宗旨,同时也能让在校女生感受到来自学校保卫处的人文关怀。”



上一条: 学校召开安全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 安全保卫协会召开会员会议

关闭

 

TCP/IP备案号:湘IPC备05003894号 旧版网站
Copyright © 2016 bwc.hunnu.edu.cn